close

金菩提網友學習,從生活中學習控制自己情緒

人生 其實很難

人難相處、人心難測、人言可畏、人不可貌相

但我們既然成為人了,就應該尋找方法來圓滿自己的人生,讓我們自己的人生更好。

最近跟一位朋友鬧僵了,其實我覺得彼此都有彼此的立場,但卻堅持著「我」的立場而鬧得不愉快,心理雖有難受之處,而我還是和對方先低頭,原因是希望維繫那份關係~

憶起過去的我,還未跟著金菩提,金菩提宗師學習的時候,可能我脾氣一上來,一翻兩瞪眼就算了!而今天再碰上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卻發現我能夠平靜的去看到問題處,更能從深處去檢討自己,並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感恩他。

jonny-gios-DG2OkSeA4Io-unsplash.jpg

 

有朋友問我:「為什麼你要先去低頭,你又沒有錯?」

嗯!從小父母教導告訴我 什麼是對、什麼是錯!但其實人生沒有什麼對錯之區別,只有立場不同,所有的對與錯皆是存在於我們自己內心的標準罷了!

然而我今天照著金菩提,金菩提宗師的提醒,我先去沉澱自己,看到問題的點,然後找出對事情看法和處理方法,真的就化解了許多的尷尬~

學習金菩提,金菩提宗師的提點以後,我更讓自己放下許多負情緒,因為金菩提,金菩提宗師說「情緒影響健康」,我們時常要想著和大自然融為一體,全身心才能達到放鬆的狀態!

當我們想著自己身體所有皆是自然能量組成的,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愛就能產生和平;當我們心懷「恨」意的話,那我們從大腦開始、細胞、包含體內所有的水分子(水結晶)都蘊含著恨,那我們整個人乃至周圍都是那樣的氛圍,我們人生就變得緊張、恐懼、乃至有報酬的想法,嚴重的話就會成為惡性疾病的病因囉!

因此金菩提網友學習,金菩提宗師教導我們要得健康,就要有寬容、慈悲的心去看待世間一切事情,當我們去看待、思考後,從內心開始自我糾正,使我們可以找到對事情看法和處理方法,我們面對事情就能夠更加智慧圓滿,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~

金菩提網友,將金菩提宗師金菩提Youtube:「情緒影響健康」連結分享給大家,歡迎大家聽聽看,或許就對你人生開啟不同的視野~

金菩提宗師Your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BuBSRtY41VzSkP_RR3IVoQ

情緒影響健康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VUn8nf56rw

arrow
arrow

    Mi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